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帖最后由 小堂姐姐 于 2016-12-2 21:03 编辑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杭州黑马UI设计就业班开班啦

伟大的马克思说: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
我说:想象未来,不如努力现在
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未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而不是被选择
所以   奋斗吧   骚年们
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如此努力的自己
我们相识在温暖的11月
再次相聚在有点寒冷的12月初
一个月的相处    一个月的努力
我们终于上成为就业班的同学
好开心  一言不合就发合照

IMG_6542_副本.jpg

威校说:你们是杭州黑马最美的风景线
作为UI班的班主任
我表示很认同你的看法
接下来跟随红姐的镜头看看UI的颜值有多美吧

IMG_6402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小红老师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
我就是那个有“人格分裂症”的小红老师
在班级管理上,我对你们要求会很严格
但在生活中,我是你们的红姐
有情感问题欢迎拨打情感咨询热线110110110111..
接下来要出场的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香香老师

IMG_6428_副本.jpg

接下来的课程有香香姐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学习UI   So easy
听说香香姐今年18岁哦
好巧啊,红姐我也今年也18
在坐的同学们听到这里
纷纷表示有话要说
接下来,主角是你们
问:杨帆童鞋,你这是干嘛呢

IMG_6455_副本.jpg

答:听说这个角度拍照比较帅
好吧   你长得帅,你说了算
璐璐表示不服

IMG_6478_副本.jpg

来张帅照PK
不是说好的好好拍照的嘛
摄影师,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摄影师:怪我咯
摄影师,你过来。。。

IMG_6493_副本.jpg

摄像师:俺老孙来也
我就是那个出生在新疆,长大的四川,祖籍温州的摄影师
我的特长的烤羊肉串
我的副业是卖新疆大枣
但我不会新疆舞
龙恩总结: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IMG_6473_副本.jpg
我还是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冷”
但是。。。。。。。

IMG_6030_副本.jpg

  还记得那天玩游戏的你嘛   
晓君:我才是真正的女神

IMG_6516_副本.jpg

你长得漂亮   你说得都对

IMG_6468_副本.jpg

我是最萌女神
林芳今天发了一个福利
台下的妹子老嗨了
不信你看  有图有真相

IMG_6464_副本.jpg

福利只有UI的妹纸有哦
楼下的妹纸还沉浸在福利的开心时刻

IMG_6507_副本.jpg
根本停不下来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的特别快
开班典礼也快结束了

IMG_6402_副本_副本.jpg

看到你们开心的笑容
坚定的眼神
我也坚定了陪你们走下去的信心
接下来的时光
希望你们能在快乐中学习
在学习中体会快乐
开班典礼结束不是代表结束
我们在黑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未完待续。。。



入学不花一分钱,0基础学编程让你月薪过万
咨询电话:400-618-9090
杭州校区相关帖子:
杭州黑马之美女如云—最美UI班开班啦http://bbs.itheima.com/thread-334249-1-1.html
杭州黑马大型联欢午会隆重开幕——杭州Android基础04期班http://bbs.itheima.com/thread-333445-1-1.html
青春,让我们干了这杯酒---安卓1期毕业班http://bbs.itheima.com/thread-332197-1-1.html
一夜惊喜~生日嗨皮~"程"序员敲"代"码有光"明"http://bbs.itheima.com/thread-331360-1-1.html
NEW一个全新的自己,走向人生新巅峰—致杭州安卓3期就业班http://bbs.itheima.com/thread-330966-1-1.html
厉害了Android哥---杭州黑马android就业02期文化墙活动http://bbs.itheima.com/thread-330215-1-1.html
老司机的正确打开方式!!我不看,辣眼睛,内有超劲爆...http://bbs.itheima.com/thread-324962-1-1.html
因为缘分*所以相遇*感恩有你——安卓就业01期的男神们!http://bbs.itheima.com/thread-324946-1-1.html
会我班学霸之风采***有你有我也有他!—双元安卓基础班01期http://bbs.itheima.com/thread-309564-1-1.html
最好的我们——班级活动姑娘小伙儿“风雨同行”http://bbs.itheima.com/thread-317175-1-1.html
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见—We内蒙旭哥!!!http://bbs.itheima.com/thread-316113-1-1.html
万万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程序猿~内有劲爆视频,快戳!http://bbs.itheima.com/thread-306260-1-1.html
为目标,脚踏实地,凌云舍我其谁!So,Ta们是谁?http://bbs.itheima.com/thread-312572-1-1.html
美丽杭城初相见*开启黑马新里程—双元安卓基础1期火爆开班http://bbs.itheima.com/thread-299999-1-1.html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赞赞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多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颜值过高,我已看了好多遍。。。{:8_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