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更新日志
1.2018年5月1日,Java新课程大纲9.0版本上线,新版学习路线图修订完成
写在前面:(本帖干货较多耐心阅读收获颇丰,图片点击可放大)
播妞深知广大爱好Java的人学习是多么困难,没视频没资源,上网花钱还老担心被骗。因此专门整理了新版的学习路线图,不管你是不懂电脑的小白,还是已经步入开发的大牛,这套路线路绝对不容错过!12年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分享免费视频教程长达10余万小时,累计下载量3000余万次,受益人数达千万。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路线图的宗旨就是分享,专业,便利,让喜爱Java的人,都能平等的学习。从今天起不要再找借口,不要再说想学Java却没有资源,赶快行动起来,Java等你来探索,高薪距你只差一步!

一、2018新版Java学习路线图---每阶段市场价值及可解决的问题
市场价值.jpg
现实问题.jpg
点击查看高清大图

二、2018新版Java学习路线图---学习大纲及各阶段知识点
学习大纲.jpg
点击查看高清大图
知识点详解.jpg
点击查看高清大图
三、2018新版Java学习路线图---升级后新增知识点一览
未标题-1.jpg
9.0版本.jpg

四、2018新版
Java学习路线图---各阶段配套视频推荐
2018年Java学习各阶段配套视频推荐【9.0修订版】
所处阶段
配套教程
网盘链接
第1阶段:Java语言入门
Java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第2阶段:Java语言进阶
Java高新技术教程
Java多线程与并发库高级应用
Java8新特性(基础班全套教程)
第3阶段:JavaWeb
mysql高级教程视频
JDBC教程
JavaWeb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Linux+Redis实战教程
XML教程
jsoup
待更新......
servlet核心编程

Ajax、jQuery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管家婆项目视频
Servlet 4.0新特性
待更新......
Hibernate视频教程
Maven精品教程视频
黑马旅游网
待更新......
第4阶段:项目一
红字部分任选一
MyBatis视频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pLompjt(新)
Spring视频教程
Spring MVC视频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o7TGSZo(新)
oracle视频教程
企业级权限管理系统
待更新......
物流行业--国际物流
https://pan.baidu.com/s/1qZuEs1I
电商行业--品优购
https://pan.baidu.com/s/1dGh37Nz
金融行业--易起贷
待更新......
企业级服务--SaasOA
https://pan.baidu.com/s/1c1QOyU
第5阶段:项目一
红字部分任选一
lucene/elasticsearch
待更新......
spring data jpa
https://pan.baidu.com/s/1qYaZR1U
SpringBoot微服务架构
玩转Github开发
vue.js
爬虫
待更新......
社交行业--十次方
待更新......
教育行业--学成在线
待更新......
生活服务--好客租房
待更新......
医疗行业--传智健康
待更新......
热门技能
Java程序算法设计
https://pan.baidu.com/s/1kVN61JT(新)
SpringBoot视频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dFOieat
微服务架构之SpringCloud
分布式系统架构解决方案之Dubbo
https://pan.baidu.com/s/1jHJU8mE(新)
消息队列MQ使用详解
待更新......

五、2018新版Java学习路线图---配套工具篇
名称
链接
密码回帖可见
Java开发环境和文档https://pan.baidu.com/s/1jI4B5p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mysql-Windows客户端工具https://pan.baidu.com/s/1gf2FM5X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clipse-Windowshttps://pan.baidu.com/s/1i5D1ez7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notepad++https://pan.baidu.com/s/1qYiKD5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myeclipsehttps://pan.baidu.com/s/1i4FmLW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tomcathttps://pan.baidu.com/s/1geMIyc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jdk-Windowshttps://pan.baidu.com/s/1pLyvMW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六、2018年Java学习各阶段配套书籍推荐
自传智播客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始终以一种探索钻研的精神,持一颗工匠之心耕耘。12年来,共出版书籍65本,教材发行总量135余万册,覆盖高校1072余所,并作为“NITE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指定教材。关于Java学习,播妞推荐以下9本书↓↓(注教材可在社区进行免费兑换:传送门→积分商城
教材_03.jpg
七、2018年Java学习面试题推荐
序号
简单介绍
题型介绍
试题下载链接
1
265道JAVA面试题汇总
基础题,简答题
2
100IT名企java面试真题整理面试必考点
考点重点及简答题
3
100家IT名企面试总结----Java篇
算法、搜索、序列
4
18个万能非技术面试题
面试人事多会提问
5
2018新版Java面试宝典(新)
最新整理发布



注:新版路线图不断完善中,如需其他资源可以回帖留言~~重要提醒:如本页网盘资料失效,请及时联系播妞QQ3414556270进行更新~~

点评

学习资源很丰富,播妞辛苦了  发表于 2018-10-8 21:09
感谢!!!!!!!!!!!  发表于 2018-7-21 21:44
谢谢分  发表于 2018-5-30 15:31
xiexie 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8-5-12 17:51
2018年5月9日,9.0版本学习路线图更新完成  发表于 2018-5-9 17:59
好东西  发表于 2018-4-30 19:47
2018.4.10.进行部分更新  发表于 2018-4-10 13:44
Lucene、solr框架  发表于 2018-1-11 07:02

评分

参与人数 28黑马币 +98 收起 理由
神一石头人 + 5
会飞的fish + 1 很给力!
lihaoran + 1 很给力!
lricsome + 1 很给力!
a393483403 + 3 很给力!
karl0509 + 1 很给力!
末月 + 1
寻狮者 + 5
coolitor + 1 赞一个!
张小白o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196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2018年新版Java学习路线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要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了播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 you~~~ thankssss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播妞辛苦了,完整的整理。精品中的精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会变大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历害了我的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沈唁 黑马帝 2017-12-28 08:52:44
12#
厉害啦 我的播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了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赞一个,收藏一下,以后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心感觉很不错,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期待到黑马的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习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帮帮的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还可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5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