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帖最后由 逆风TO 于 2018-5-14 14:02 编辑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13期
平均薪资8039元,毕业66个工作日,就业率98.28%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13期(20170711双元),毕业66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7人,全班平均薪资8039元,非北上广深平均薪资7661,北上广深入职学员平均薪资11250,班级就业率高达98.28%

151419yyy5ie5xiyiesfc5.jpg.thumb.jpg
班级名称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13期(20170711双元)
毕业时间
2017年12月31日
总人数
58人
就业指导老师

             陈悦飞

班长
仝同学
班主任
石宁宁

2.jpg         
       2017年最后一天,你们毕业了!西安黑马JAVAEE就业13期的青年们,在这接近半年的时间里,你们坚持了,你们努力了;从今天起,你们入职了,你们实现理想了;今后的人生中,你们懂得了什么是坚持,同时,你们开始走向自己所向往的职位——一名搞神秘职业的程序员!恭喜你们!!!希望大家的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在黑马学习的这么宝贵精神,继续不断地去提升自己,在IT行业所有作为!!!
       将近七个月的陪伴,鉴证了大家的成功与失败,开心与难过,现在终于可以跟大加一起分享就业的喜悦了,在学校的这段时光是很难让人忘记的,以后的路上同学们还是要不断学习,进步,期待大家可以高薪就业,早日成家,幸福美满!!!
3.jpg
P.S:为了避免就业信息给已就业学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公布的就业信息会有部分信息隐藏
    2018年01月05日更新,毕业4个工作日,正式入职24人,班级就业率41.38%,平均薪资8242元!!

QQ图片20180108100949_副本.png
   2018年01月12日更新,毕业9个工作日,正式入职33人,班级就业率56.96%,平均薪资7973元!!
13_副本.png
   2018年01月19日更新,毕业14个工作日,正式入职42人,班级就业率72.41%,平均薪资7979元!!
13_副本.png
    2018年03月02日更新,毕业3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44人,班级就业率75.86%,平均薪资7968元!!
13_副本.png
    2018年03月16日更新,毕业4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49人,班级就业率84.48%,平均薪资7931元!!
13.1_副本.png
    2018年03月23日更新,毕业4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5人,班级就业率94.83%,平均薪资8065元!!
QQ图片20180326180512_副本.png
    2018年04月06日更新,毕业53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6人,班级就业率96.55%,平均薪资8046元!!
13_副本.png
    2018年04月13日更新,毕业59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7人,班级就业率98.28%,平均薪资8039元!!
13_副本.png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广而告之-----------------------------------

一、黑马程序员的就业"牛牛牛"在哪里?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人数、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
②一个班就业花多长时间,就业速度、就业时间,平均薪水全公开!


二、拒绝忽悠宣传,黑马程序员就业榜遵从四个基本原则!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每一位学员的就业信息!
②毕业后第一个月内,一周公布一次最新就业信息!  
③毕业后第二、三个月内,只要一周内有超过5名学员成功入职,立刻公布最新就业信息!
④毕业三月后,所有未就业学员将公布未就业原因!


三、黑马程序员带你认识就业潜规则——常见的就业宣传伎俩? 

“就业明星榜”、“万元薪资榜”,这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就业宣传,看着也很激动人心!但碰到聪明人了就会问:“别跟我提明星,再烂的学校也有几个好学生!你就告诉我一个班有多少人,就业率、就业薪水多少钱?有多少找不到工作的?”
“月输送社会多少学员,本月就业多少学员”,这种宣传语发源于某著名培训机构,看着高大上,可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容易想到,你一个月总共有多少毕业学员呢?怎么不说?
市面上说“就业率100%,包就业”,这种清华北大都不敢说的话,学员数量都不敢公开,没有任何有效数据作支撑,光凭一张嘴说100%,偏偏也有人将信将疑!






评分

参与人数 1黑马币 +3 收起 理由
谢先森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7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厉害了,宁宁和悦飞小朋友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还以为是沙发!!!这出来咋都是在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顶贴顶忒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该崛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革命尚未成功,我们尚需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智叔叔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9 09:51:18
9#
品质教学一定保证牛逼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jie_IT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9 09:52:00
10#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g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棒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逆风TO 发表于 2018-1-9 09:38
厉害了,宁宁和悦飞小朋友辛苦啦!

  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柔一刀!喵! 发表于 2018-1-9 09:44
还以为是沙发!!!这出来咋都是在西安?

西安的娃子比较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yanting 发表于 2018-1-9 09:46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该崛起了!

是哒!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找bug 发表于 2018-1-9 09:50
革命尚未成功,我们尚需努力

前途一片光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5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