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帖最后由 逆风TO 于 2018-9-17 15:53 编辑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20期
平均薪资7763元,毕业45个工作日,就业率95.00%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20期(20180107双元),毕业45工作日正式入职76人,全班平均薪资7763元,非北上广深平均薪资7548,北上广深就业的学员平均就业薪资9563,班级就业率高达95.00%

a.jpg

班级名称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20期(20180107双元)
毕业时间
2018年07月15日
总人数
80人
就业指导老师

           赵松

班长
姚同学、张同学
班主任
吕游
       b.jpg

转眼五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多少个夜晚,当别人酣然入睡,你们依然在奋战学习曾经的辛勤地努力付出换回了你们今日的成就,在黑马程序员西安中心的这段日子将是你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也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祝愿这段时间里你们的付出能够苦尽甘来。

      很感激能够遇见可爱的你们,我们是一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希望你们在这里带走的不只是知识,还有友谊,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这份记忆将会支撑着你们和我在以后的道路上永远前进,你们的人生将会更加美好!黑马程序员西安中心是你们永远的港湾,希望毕业以后的你们有时间可以多来校区为和你们一样渴求改变的小伙伴们给一些鼓励支持。希望未来的你们能够成就自己的一片天地,加油!我的小伙伴们~

       c.jpg
     P.S:为了避免就业信息给已就业学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公布的就业信息会有部分信息隐藏。
     2018年07月15日更新,毕业当天,正式入职14人,班级就业率17.50%,平均薪资8593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7月20日更新,毕业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23人,班级就业率28.75%,平均薪资8091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7月27日更新,毕业1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41人,班级就业率51.25%,平均薪资8334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8月03日更新,毕业1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44人,班级就业率55.00%,平均薪资8334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8月11日更新,毕业2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2人,班级就业率65.00%,平均薪资8357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8月17日更新,毕业2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7人,班级就业率71.25%,平均薪资8432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8月24日更新,毕业3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61人,班级就业率76.25%,平均薪资8267元!!
QQ图片20180827092005_副本.png
    2018年08月31日更新,毕业3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68人,班级就业率85.00%,平均薪资7948元!!
20_副本.png
    2018年09月07日更新,毕业4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73人,班级就业率91.25%,平均薪资7781元!!
20.png
    2018年09月14日更新,毕业4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76人,班级就业率95.00%,平均薪资7763元!!
QQ图片20180917135412_副本.png


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广而告之-----------------------------------

一、黑马程序员的就业"牛牛牛"在哪里?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人数、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
②一个班就业花多长时间,就业速度、就业时间,平均薪水全公开!

二、拒绝忽悠宣传,黑马程序员就业榜遵从四个基本原则!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每一位学员的就业信息!
②毕业后第一个月内,一周公布一次最新就业信息!  
③毕业后第二、三个月内,只要一周内有超过5名学员成功入职,立刻公布最新就业信息!
④毕业三月后,所有未就业学员将公布未就业原因!

三、黑马程序员带你认识就业潜规则——常见的就业宣传伎俩? 
“就业明星榜”、“万元薪资榜”,这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就业宣传,看着也很激动人心!但碰到聪明人了就会问:“别跟我提明星,再烂的学校也有几个好学生!你就告诉我一个班有多少人,就业率、就业薪水多少钱?有多少找不到工作的?”
“月输送社会多少学员,本月就业多少学员”,这种宣传语发源于某著名培训机构,看着高大上,可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容易想到,你一个月总共有多少毕业学员呢?怎么不说?
市面上说“就业率100%,包就业”,这种清华北大都不敢说的话,学员数量都不敢公开,没有任何有效数据作支撑,光凭一张嘴说100%,偏偏也有人将信将疑!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13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吕游小美女加油哦~  老师们辛苦了!祝愿所有小伙伴们都能够高薪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撒大苏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安黑马最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安黑马最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致橡树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7-25 14:24:00
10#
疫苗事件持续发酵,黑马程序员带你认识就业潜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anshaobo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7-25 14:26:37
11#
我们总是错误的估计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dfasdfafasdfas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棒棒棒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呀,好棒呀,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吕游最棒,赵松最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4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