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帖最后由 逆风TO 于 2018-9-17 14:21 编辑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21期
平均薪资9682元,毕业15个工作日,就业率68.75%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21期(20180204双元),毕业1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33人,全班平均薪资9682元,非北上广深平均薪资9293,北上广深就业的学员平均就业薪资12500,班级就业率高达68.75%


班级名称
西安黑马JavaEE就业21期(20180204双元)
毕业时间
2018年08月24日
总人数
48人
就业指导老师

          王超

班长
张同学
班主任
李青云
      
       短短的相处了五个半月时间,但是在这段时间里面我看到所有同学的努力,尽管每天过的很辛苦,每天都到凌晨睡,但收获的更多,如今你们毕业了,又开始人生中的另外一段旅程,或许接下来的生活要比在黑马的生活更加辛苦,但人生嘛,生来就是折腾的,舒服是留给不上进的小伙伴的,希望未来在这个行业打拼的小伙伴们都能够保持一个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心,希望未来的你们都能够成为行业的标杆,让传智以大家为傲,让黑马因大家而无限光彩。21期的孩子们,你们是我的骄傲,祝福大家可以高薪就业,工作快乐,生活幸福美满。人生不设限,不说再见,未来回首希望这段历程是大家的骄傲,加油,亲爱的小伙伴们。

      
     P.S:为了避免就业信息给已就业学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公布的就业信息会有部分信息隐藏。
     2018年08月24日更新,毕业当天,正式入职17人,班级就业率36.17%,平均薪资9794元!!
21_副本.png
2018年08月31日更新,毕业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25人,班级就业率52.08%,平均薪资9788元!!
21_副本.png
2018年09月07日更新,毕业10个工作日,正式入职29人,班级就业率60.42%,平均薪资9690元!!
21_副本.png
2018年09月14日更新,毕业15个工作日,正式入职33人,班级就业率68.75%,平均薪资9682元!!
21_副本.png
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广而告之-----------------------------------

一、黑马程序员的就业"牛牛牛"在哪里?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人数、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
②一个班就业花多长时间,就业速度、就业时间,平均薪水全公开!

二、拒绝忽悠宣传,黑马程序员就业榜遵从四个基本原则!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每一位学员的就业信息!
②毕业后第一个月内,一周公布一次最新就业信息!  
③毕业后第二、三个月内,只要一周内有超过5名学员成功入职,立刻公布最新就业信息!
④毕业三月后,所有未就业学员将公布未就业原因!

三、黑马程序员带你认识就业潜规则——常见的就业宣传伎俩? 
“就业明星榜”、“万元薪资榜”,这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就业宣传,看着也很激动人心!但碰到聪明人了就会问:“别跟我提明星,再烂的学校也有几个好学生!你就告诉我一个班有多少人,就业率、就业薪水多少钱?有多少找不到工作的?”
“月输送社会多少学员,本月就业多少学员”,这种宣传语发源于某著名培训机构,看着高大上,可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容易想到,你一个月总共有多少毕业学员呢?怎么不说?
市面上说“就业率100%,包就业”,这种清华北大都不敢说的话,学员数量都不敢公开,没有任何有效数据作支撑,光凭一张嘴说100%,偏偏也有人将信将疑!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15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太腻害了!小伙伴们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了我一金!感觉失去了整个世界
来自宇宙超级黑马专属安卓客户端来自宇宙超级黑马专属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错, 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腻害了!小伙伴们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传智我龙哥,人狠话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期的孩儿们棒棒哒     就业速速的      你们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很不错的分享,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淡写薰衣草的香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9-12 12:41:31
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    辛苦啦     受益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云欧尼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4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