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程序员IT技术论坛

搜索
加入黑马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黑马程序员唯一指定在线教育平台 
黑马币兑换技术分通道神攻略:入学/技术分/生活/就业黑马入学流程各环节的评分标准
查看: 5795|回复: 194

[深圳校区] 深圳黑马Android就业19期,毕业86个工作日,就业率88.75%,平...

  [复制链接]

63

黑马币

1

技术分

7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黑马-就业部 于 2017-4-20 10:28 编辑

深圳黑马Android就业19
平均薪资10962元,毕业86个工作日,就业率88.75%


毕业班级:黑马程序员深圳Android19期毕业时间:2016年4月5日总人数:80人
班      歌:《Try everything座 右 铭  :不要怂,去了就是干


       2016年4月5日,深圳Android 19期正式毕业了,又有一期薪资报告新鲜出炉了。毕业当天,19期已有28位同学顺利就业,平均薪资12357元,就业率达35.00%,黑马精神闪闪发亮,就业形势依旧像深圳正午的阳光那么猛烈。


       四个月,转眼飞逝,还没有来得及熟悉彼此,你们就都毕业啦。在这个四个月里,我们经历了神奇的JavaWeb开发,让我们了解了如何开发网站,又经历了满是荆棘的手机卫士,让我们蛋碎一地,好在大家都坚持下来了,前期的努力,我们终究收获在了商城项目,大家同组同学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特别鸣谢各组组长的带头,以及各组组员的配合,让我们实现了一个不错的目标。
       在这个四个月的学习中,来自企业的薪资报酬,是咱们努力的证明,我们是黑马中的Only One ! 希望以后的学习中,大家仍然能够保持这样的节奏,团结互助,共创打造明天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鸡动人心的就业薪资来啦!!!{:5_296:}

P.S. 为了避免就业信息给已就业学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公布的就业信息会有部分信息暂时隐藏。
但,一年之后,待就业信息对学员没有任何影响之时,我们将会公开曝光全部信息!

2016年4月8号更新,毕业三天,正式入职28人,班级就业率达35.00%,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2463元!

QQ20160412-0.png

2016年4月14号更新,毕业7个工作日,正式入职38人,班级就业率47.50%,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2047元!
屏幕快照 2016-04-18 下午1.35.34.png

2016年4月22号更新,毕业13个工作日,正式入职45人,班级就业率56.96%,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693元!
本周新入职.png

2016年4月29号更新,毕业17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3人,班级就业率66.25%,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667元!
本周.png

2016年5月7号更新,毕业21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6人,班级就业率70.00%,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552元!
屏幕快照 2016-05-07 下午5.28.43.png

2016年5月14号更新,毕业27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7人,班级就业率71.25%,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485元!
隆旭.png

2016年5月20号更新,毕业32个工作日,正式入职59人,班级就业率73.75%,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485元!
最新.png

2016年5月26号更新,毕业36个工作日,正式入职60人,班级就业率75.00%,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459元!
36gzr.png

2016年6月3号更新,毕业41个工作日,正式入职63人,班级就业率78.75%,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102元!
40.png

2016年6月10号更新,毕业44个工作日,正式入职66人,班级就业率82.50%,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1097元!
44.png
2016年6月10号更新,毕业86个工作日,正式入职71人,班级就业率88.75%,北上广深就业平均薪资:10962元!
70_副本.png

在此衷心感谢张磊老师,肖琦老师,覃勇荃老师,张泽华老师,伍碧林老师,文辉老师,黄霄庆老师,沈样老师,春子老师等等,谢谢您们!!正是由于您们四个月的辛苦付出,才能有19期今天的成绩!!

-------------------------------------广而告之---------------------------------------------

一、黑马程序员的就业"牛牛牛"在哪里?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人数、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

②一个班就业花多长时间,就业速度、就业时间,平均薪水全公开

二、拒绝忽悠宣传,黑马程序员就业榜遵从四个基本原则!
①以班级为单位公布班级每一位学员的就业信息!
②毕业后第一个月内,一周公布一次最新就业信息!  
③毕业后第二、三个月内,只要一周内有超过5名学员成功入职,立刻公布最新就业信息!
④毕业三月后,所有未就业学员将公布未就业原因!

三、黑马程序员带你认识就业潜规则——常见的就业宣传伎俩? 
“就业明星榜”、“万元薪资榜”,这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就业宣传,看着也很激动人心!但碰到聪明人了就会问:“别跟我提明星,再烂的学校也有几个好学生!你就告诉我一个班有多少人,就业率、就业薪水多少钱?有多少找不到工作的?”
“月输送社会多少学员,本月就业多少学员”,这种宣传语发源于某著名培训机构,看着高大上,可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容易想到,你一个月总共有多少毕业学员呢?怎么不说?
③“就业率100%,包就业”,市面上狗血的就业宣传,这种清华北大都不敢说的话,学员数量都不敢公开,没有任何有效数据作支撑,光凭一张嘴说100%,偏偏也有人将信将疑!


-----------------------------------------华--丽--的--分--割--线--------------------------------------
深圳19期就业指导老师
对黑马未来学员的寄语




不要怂,去了就是干,生生不息,折腾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黑马币

65

技术分

67

主题

高级黑马

Rank: 4

发表于 2016-4-12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匆忙忙就赶来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黑马币

25

技术分

9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5_320:}沙发沙发.................................................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黑马币

1

技术分

6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黑马币

1

技术分

3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5

黑马币

2

技术分

2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QQ
发表于 2016-4-12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凯俊老师   帅帅哒  19期棒棒哒{:5_287:}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黑马币

1

技术分

3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黑马币

1

技术分

6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5_265:}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黑马币

1

技术分

5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看的好鸡冻鸡冻!{:5_287:}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黑马币

1

技术分

5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看的好鸡冻鸡冻!{:5_287:}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黑马币

4

技术分

4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2 1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凯骏帅到不行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黑马币

2

技术分

10

主题

注册黑马

Rank: 1

发表于 2016-4-12 1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0412134237.jpg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91

黑马币

2

技术分

29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QQ
发表于 2016-4-12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5_324:}沙发呢,19期得继续加油!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黑马币

25

技术分

3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3 19: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是20期额加油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黑马币

25

技术分

5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14 08: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确目标,加倍努力!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黑马币

25

技术分

40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4-26 2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看的好鸡冻鸡冻!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黑马币

1

技术分

2

主题

初级黑马

Rank: 2

发表于 2016-4-27 00: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好激动啊,怎么办,努力拼搏啊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黑马币

25

技术分

18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5-5 2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憧憬啊,加油吧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黑马币

32

技术分

21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5-9 2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看好你们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黑马币

15

技术分

0

主题

中级黑马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5-10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不错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滑动验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