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公司传智教育(股票代码 003032)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陈文老师 金牌黑马   /  2016-5-3 09:15  /  11646 人查看  /  76 人回复  /   0 人收藏 转载请遵从CC协议 禁止商业使用本文

本帖最后由 重庆中心 于 2019-3-21 14:53 编辑

【重庆中心】汉朝美女穿越到重庆黑马了...

         
           今天重庆天气可好了,阳光明媚
           老班一来到学校就被眼前这幕闪爆了眼!
           这什么什么什么,难道我穿越了???

          IMG_7116.JPG IMG_7117.JPG

            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我们的学员妹子呀
            今天这一身打扮真美,好像给一万个赞都不够!
            屏幕前的你,说老实话,是不是口水掉一地了啊……
  
            重庆美女多,那可不是吹牛的
            这脸蛋儿,这小长腿,我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呐!
            关键伦家妹儿还是学程序的,那可是百年一遇啊,单身汪们在等什么呢
            我大方无私的奉献出美照
            版主你不给我加精的话,你你你对得起我不吃独食的精神么

        
            其实,咱们重庆校区的学员不光是颜值爆表,还是梦想的领头羊呢
            我们收集了好多童鞋们的心语心愿,给大家贴在了文化墙上
            铛铛铛~~~请看下图

             6.jpg

            走心的朋友们看出来了吗,这可是Android标志性图像哟
            专业的童鞋,咳咳咳,请答应我,咱不喷行吗
            这走的抽象派!抽象派!抽象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意味学Android的小伙伴们能够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再来一张全景图,我们顺便也把春天搬来教室啦!
             22.jpg


         然后挑了一些经典的给大家看看
          IMG_7135.JPG

         怎样,咱重庆小伙伴的梦想够给力吗?
         那月薪过万的童鞋我很欣赏,因为实在,虽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
         励志成为黑马帮帮主的童鞋,你这么NB,你妈知道么?
         目标考入就业班的童鞋,必须给你加98#油,希望早日能够梦想成真!
         学好JAVA变高富帅的童鞋,放心啦,白富美在路上等你哟,赶快跟上脚步!

         还有老班我对大家的衷心祝福,看到了吗,希望我们重庆所有的童鞋们,都能够成功上就业班!

         还有好多好多可爱又真诚的梦想,真的好暖心
         人就这一辈子,你如果还不学习,能跟上这不断变化的社会吗?
         所以,有梦的朋友们,咱不怕,就算你的梦想到最后也没实现,但你也是成功的,因为你一直都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结果固然重要,可咱们最可贵的是享受这过程呐!


        
        最后,来一张正在追逐梦想的童鞋们,你们是最棒的!
        希望你们能够早日实现梦想,走上人生的巅峰!
         7.jpg


PS:附上咱们重庆校区Android基础0405班一些童鞋的毕业感言。
每一位来到这个训练营的黑马程序猿都应努力学习,同时相信我们自己是最棒的,因为我们在黑马训练营

重庆.jpg

重庆的娃儿,这才够耿直

0基础学编程,让你月薪过万

130 4236 1653‬

重庆黑马安卓基础班--毕业学员的的一份感想
http://bbs.itheima.com/thread-296777-1-1.html
(出处: 黑马程序员IT技术论坛)

【重庆中心】重庆黑马首期班-0405毕业感言
http://bbs.itheima.com/thread-296861-1-1.html
(出处: 黑马程序员IT技术论坛)

学习感言
http://bbs.itheima.com/thread-296675-1-1.html
(出处: 黑马程序员IT技术论坛)

【重庆中心】重庆Android一期0405
http://bbs.itheima.com/thread-296683-1-1.html
(出处: 黑马程序员IT技术论坛)

【重庆中心】重庆Android基础1期0405班毕业感言
http://bbs.itheima.com/thread-297160-1-1.html
(出处: 黑马程序员IT技术论坛)


点评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巧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楼主年纪轻轻,就有经天纬地之才,定国安邦之智,古人云,卧龙凤雏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华,沧海桑田5000年,中华神   发表于 2016-5-4 23:45

评分

参与人数 1黑马币 +6 收起 理由
Morphling + 6 我也要穿!

查看全部评分

7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占个地儿  重庆校区的同学们 加油啦 !!!!{:2_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占沙发,哈哈哈舒服!!!!重庆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哇塞,纯手工打造的形象墙,简直高大上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bkshi 发表于 2016-5-4 12:18
哇塞,纯手工打造的形象墙,简直高大上的感觉。

看我们多么心灵手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陈永婷 于 2016-5-4 15:49 编辑

重庆校区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她她她塔为啥要古今混搭啊   穿丝袜就算了  还穿足球丝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加油,加油,赞一个,黑马黑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庆的校友也这么会玩儿?  大家一起努力吧。为了梦想,为了更好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va学得快,变身高富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激动,真是无处不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重庆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