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教育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贴心小棉袄 黑马粉丝团   /  2021-5-21 16:03  /  327 人查看  /  0 人回复  /   0 人收藏 转载请遵从CC协议 禁止商业使用本文

志之所向,无坚不摧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
眨眼之间,各位小可爱们加入黑马大家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终于在今天,我们JAVA77期和JAVA78期的小可爱们成功会晤了。
看,咱们两个班的班委第一次会面
委员会.jpg
委员会 (2).jpg
看这大佬坐姿加上萌萌的表情,哈哈
再来,这是哪些帅小伙在干啥
两人三足 (2).jpg
两人三足 (3).jpg
两人三足 (4).jpg
两人三足.jpg
咦,还有两位小姐姐呢,这些小伙子,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呀,
也不知道给小姐姐放个水呢!
哎。。。。不过,人家小姐姐可不是最后呢
诶,这边又在干啥呢,这么多人围在一起
你画我猜.jpg
你画我猜 (2).jpg
你画我猜 (3).jpg
你画我猜 (4).jpg
哦~原来是在玩你划我猜呢(看不出来吧),
看看一个个的小动作,也是难为了猜词语的小伙伴啦
哈哈哈
那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再往这边走,哇,我这是看到了什么,这么多人的游戏吗
d83cae5a3c5b1150b6798ae3415c71e.jpg
7ab20d20dccba312490283cf08aaffa.jpg
这个游戏大家应该都可以看出来是啥了,
可以吧?可以吧?
好的,可以的!
数字抱团嘛,人越多越好玩啦,瞧他们开心的样子
932861a5b64f4779d0700e0f0fa368a.jpg
c8ed7611702a95e79b5713f0edce0bc.jpg
bac4a0c3cc31d282fde865b2278b909.jpg
f3b8a7ff5fc99cdde98fe6be8839a1a.jpg
874968998d3d53248976213c512fd14.jpg
9cc90644d1409aec9a147b9bca66ab1.jpg
4a624c7dad356451573a3e7154e41f8.jpg
87ff619ed45c321dd211b4de714620f.jpg
2d22a04910e65f693d21d783c7c7bb7.jpg
2b12f5ec4fa1c09f2a266c0114b9081.jpg
最后,好动组结束后就到咱们好静组了
象棋 (2).jpg
象棋.jpg
象棋 (3).jpg
咱们班的老板们还真是多才多艺呢,
唱歌可以,下棋也可以,
下次可以看看有没有画画也不错的
游戏结束了,大家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了!!!
38f85dff7bb9fd5b046f9b25c169a48.png
要想比别人优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
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并且能够一直贯彻始终的人,
才能比别人优秀,才能先于别人取得成果和成功。
加油吧,小可爱们!
愿西安的小黑马们
“志之所向,无坚不摧”

d77dd2aeb38fa03fa8f7efb46f99cc4.png
开班计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报名
宣传.png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0 个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