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公司传智教育(股票代码 003032)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焦钰老师 黑马粉丝团   /  2015-9-25 17:13  /  187759 人查看  /  879 人回复  /   4 人收藏 转载请遵从CC协议 禁止商业使用本文


黑马长沙中心搬新家啦!新校区吃住 宿舍 路线 环境大揭秘!!

       长沙校区经过四年多的发展,招生扩大。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相信黑马 ,相信长沙校区,这段时间辛苦同学们走班 , 也感谢你们的理解!终于,我们搬新家啦!!!怕大家不了解新校区的环境,小知特意来为学员们介绍下新校区的地址,乘车路线,宿舍环境,让大家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安心~

黑马程序员长沙新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东方红中路 东方红大厦 3-4楼

一,新校区周围环境

       东方红大厦校区环境很舒适,周边不仅有银行,饭店,打印店,周围2公里就是大型购物娱乐商场-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很方便同学们休息娱乐之行啦


东方红大厦


周围银行饭店等配套设施


东方红大厦门口马路

二,新校址东方红大厦内部环境

       有没有感觉我们新校区的地址特别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东方红大厦入口


物业接待中心


东方红大厦内部大厅
三,详细乘车路线 --站点【东方红路公交首末站】



四、新校区宿舍环境(和馨园小区)


       长沙新校区的宿舍地址,在校区的斜对面喔,步行5-8分钟即可,宿舍所有设备都是新装修,新配置宿舍配备空调、洗衣机、热水器、衣柜、独立卫生间,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能好好享受宿舍的舒服环境喔~(感觉比自己家还干净怎么回事)

       住宿费每床位每月430元(押一付二),另水费宽带费用25元/人/月,电费均摊




附件1:免责声明.jpg
五,校区美食街
1.jpeg 2.jpeg

       楼下有很多特色的餐馆,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喜好选择哟!价格7-18元不等。     
   
                                                                                       
超市,诊所,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哒

六,校区内部图片


这是三楼电梯口,两侧都是学生教室哦!


走道干净明亮,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持!


没错,连厕所都给你们拍了

emmm环境不错

三四层都有男厕女厕坑位有多不怕没位哈哈哈

新校区真的不错吧! 赶快来找我们~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2黑马币 +2 收起 理由
性感开森 + 1 很给力!
skykiah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87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钰钰老师棒棒哒,写得好全面,好细致啊!
暖暖的,好贴心
长沙的小伙们,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有问题与建议欢迎大家联系我QQ:235553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详细,不过我在哈尔滨校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钰钰老师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么么哒 谢谢倩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彭倩老师 发表于 2015-9-25 17:41
钰钰老师棒棒哒,写得好全面,好细致啊!
暖暖的,好贴心
长沙的小伙们,加油哈!{:5_2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焦钰好棒,这么快就能独领风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杰老师 发表于 2015-9-25 18:14
焦钰好棒,这么快就能独领风骚

  环境棒棒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len927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5-9-25 18:16:39
11#
给力,黑马程序员-长沙中心加油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霓裳独舞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5-9-25 18:17:35
12#
本帖最后由 焦钰老师 于 2015-9-25 19:06 编辑

棒棒哒,棒棒哒,本人就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0
贫道才不是绅士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5-9-25 18:24:08
13#
每天过得都是辣么充实…累啊…困=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钰钰棒棒哒,温柔,漂亮,贤惠,聪明,活波,开朗,乐观,善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还木有男票。。。。。恩恩   真的很棒。

评分

参与人数 1黑马币 +22 收起 理由
焦钰老师 + 2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确实蛮不错的  而且非常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柔的钰钰姐是接我到学校的人,美丽,善良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美姐,沙发让我挤挤
棒棒哒,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美姐,沙发让我挤挤棒棒哒!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得确实很好,让很多外地小伙伴都能感到老师带来的温暖,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