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024程序员节马上就到了
程序员(媛)小哥哥小姐姐们是不是有点躁动呢~
先别躁动呢,哈哈
因为
播妞已经准备了一大堆的福利礼品等着大家了
先跟大家说说橙子这个话题
为什么要送橙子?
近几年关于程序员节的庆祝方式花样百出,但有一种独特的庆祝方式被延续下来。
1024这一天,橙子开始在程序员手中传递,好友们开始给身边的程序员送橙子,渐渐流传,成为中国特有的习俗!
橙与程同音,很有节日的气氛
程序员整日与代码为伍,生活太单调和粗糙。
这样一个送橙子的仪式感,会让程序员放大自己的情绪。
平日工作的日常琐碎,也可变成一种充满感动的细水长流,让程序员觉得这一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程序员节,橙子与程序员最配
程序员多金,橙子本金黄色,自古就是吉祥,富贵,丰收之意。
所以送给他们橙子,祝他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愿代码无Bug,愿工作无加班!
程序员节,程序员需要橙子
写一行代码就会掉一根头发,直到青丝落尽!
脱发是每个程序员的忧伤,不过现在你不用担心自己的发际线啦!
要知道橙子中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铁的吸收,可以促进头发生长,不但如此,还能增强免疫力,神马压力统统见鬼!
说了这么多关于1024送橙子的由来
是不是也很想要橙子过过节呢?
哈哈
播妞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
关注小程序参与活动就可以啦~
另外
播妞还要告诉大家
小程序中已经为大家准备了满满的福利
赶紧参与吧~
111.jpg
最后
咱们的播妞话题也不能落下
一起说说#1024程序员节日当天你会怎么过节#这个话题
回帖可领取2枚黑马币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黑马币 +5 收起 理由
Tonyla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5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6666666666
来自宇宙超级黑马专属安卓客户端来自宇宙超级黑马专属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回帖领取黑马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哇 这个好啊  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才对答案,没有中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打个广告赣南脐橙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没有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www21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0-18 20:42:39
8#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这个挺好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飘飘飘飘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我的橙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也只能领个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我想吃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clover无敌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0-19 11:50:23
13#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感觉抽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你好  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非常强大,我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看看水深不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确认过眼神,我不是程序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确认过眼神,我是程序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奖励 +2 黑马币

抽不到

点评

来的有点晚  发表于 2018-11-25 1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5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