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教育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贴心小棉袄 黑马粉丝团   /  2020-1-14 14:31  /  13555 人查看  /  158 人回复  /   1 人收藏 转载请遵从CC协议 禁止商业使用本文

本帖最后由 贴心小棉袄 于 2021-5-20 19:19 编辑

51成仙,快乐齐天,变幻出神话在黑马流传~
                                                                                     --java51期
人生如梦,相遇即是缘,
在此,我们记录渡劫的点点滴滴……

首先,当然是仙班最大的仙长了
恭祝我仙班的各位仙家渡劫成功。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17.jpg

这位道友乃是我的左护法,花中霸王~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19.jpg

这位自带特效的便是我的右护法了,也是一枚花仙子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18.jpg

众力巡他千百度,蓦然回首,诶,你咋还没走?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2.jpg
你们别笑,我没逗你们,渡劫时忍不住笑了下就成这样了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2256.jpg

你们猜猜看,我是男神还是女神?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20.jpg

来来来,给渡劫成功的我来张特写。
1,2,3,ye~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21.jpg

我是谁?看我帅气的装扮就知道了吧
等下,这啥玩意!!!摄影师,你过来咱们聊聊。

微信图片_2019122417331723.jpg

八仙齐聚,他们在瞅啥?莫非是前方哪位道友在渡劫?

微信图片_20200114120324.jpg


等一下,年轻人,我看你骨骼惊奇,体内隐有仙气流转,日后必成大器。
我这里有渡劫套餐,了解一下?价格可参,童叟无欺。
来黑马找我,等你呦~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15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孙丽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20-3-3 11:48:48
沙发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改变是痛苦的,但成长的过程更是喜悦的,一定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uanshaobo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20-3-3 12:10:33
报纸
 o(# ̄▽ ̄)==O)) ̄0 ̄")o 金钢飞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改变是痛苦的,但成长的过程更是喜悦的,一定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改变是痛苦的,但成长的过程更是喜悦的,一定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  学到了   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改变是痛苦的,但成长的过程更是喜悦的,一定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何老师,真美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改变是痛苦的,但成长的过程更是喜悦的,一定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棒棒哒,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键盘敲烂,月薪过万^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