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教育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balalala 黑马粉丝团   /  2020-6-26 15:51  /  2363 人查看  /  0 人回复  /   0 人收藏 转载请遵从CC协议 禁止商业使用本文

2020年6月18号,合肥黑马校区前端与移动开发迎来了又一批新生.连续几天的降雨,合肥的空气也变的有点湿润,路面很是潮湿.同学在早晨正在下着暴雨的天气里,准时参加了咱们的开班典礼.
首先,咱们尊敬的谢校长给新生们讲解了课程发展背后的故事,
c359172303dbf6e76e42d165c6bcf17.jpg
杨耀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课程的安排
571d76c8068a76e9d43c2c3a4bd3c53.jpg
项文涛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就业前景
95033eed395abb786b30e9f65023332.jpg
最后的环节就是一起拍照合影啦
c77965cb2babfb3308d3f617ad81f3e.jpg

咱们前端班的女孩子是不是非常青春靓丽呢?


祝愿咱们前端8期的小伙伴们,在这的努力能够有所回报,加油加油加油!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0 个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