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教育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帖最后由 武汉学工部 于 2016-11-19 09:46 编辑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的时候,
别人失去了原有的信心,他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在这个骨感的社会,每个人都有历史,
或许你征服了生活,也或许你还在十字路口迷茫。
但只要你在黑马,这里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你可以为了生活重新拼搏!{:5_277:}
万众期待下,武汉校区JavaEE首期基础班终于开班啦!{:5_286:}



        大武汉校区的校长何大大可是很重视咱们JavaEE首期班呢,正在跟大家分享着自己年轻时候的经历,何大大也是JavaEE毕业的哟!引用一下他的话,正所谓“屌丝的逆袭啊”~     
        咳咳,何大大告诉咱们,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能达成目标,吼吼~~                             

校长应用.jpg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这位靓女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啦——张老师!{:5_287:}{:5_287:}
大家对她的评价可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一姐儿哟!
是不是看起来青春、活泼、开朗呀,可是我们张老师自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内敛害羞的~~
“害羞”的张老师带领着我们一起参加开班典礼,
风趣幽默也不失严谨的讲述着各个注意事项,
很严肃的跟我们分享了一句话:
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今天你是学生;
不要太不把自己当回事,未来你是精英!
是不是又收获了一份心灵鸡汤呀,
作为国宝级的妹子,张老师稀罕着呢~{:5_318:}{:5_318:}{:5_318:}

张瑞利应用.jpg

        这张图片上的帅锅是咱班的主讲老师——李程老师。{:5_229:}{:5_229:}{:5_229:}
哇咔咔,是不是高富帅呀~自己认为自己的名字是为了这份职业而起的!
大家看出来了吗~作为主讲老师,更多的适合各位学员沟通交流和学习辅导工作,
对于刚刚进入基础班的学员们充满了信心和期盼!
对学员的要求是“勤奋、努力、多敲代码”。根据遗忘曲线及时的进行复习。

李程应用.jpg

        {:5_326:}{:5_326:}{:5_326:}呵呵,这个小伙儿,who are you?
是不是听完我们各位老师的发言过后,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充满了信心啊?
当然,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哟,除了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也要对我们的老师充满信心,
我们的校区以及各位老师都是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工作原则,肯定会帮助大家成长哒!

呵呵应用.jpg

接下来这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帅锅是咱们的就业部主管——张彬老师。
他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大家吧基础的课程做好,
打好基础,能够顺利的升级到就业班。
当然啦,张老师最大的奉献就在大家毕业后,
他会帮助各位学员顺利的就业,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所以大家只要抛开所有的焦虑和担心,
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就好,加油哟!{:5_284:}{:5_284:}{:5_284:}

张彬应用.jpg

        虽说咱们是学IT的,但是班上也有妹子哦`
下面这两位美女可是除了咱们班一姐儿张老师,最珍贵的两位班花啦~
{:5_294:}请认真的思考老师说的那句名言: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相信自己,你们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最终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妹子应用.jpg

开班第一天,这么多帅哥,肯定要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的啊。
以后大家将会在一起度过将近半年的时光。
一个班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况且咱们班的学员辣么有才华,
下面这位童鞋主动为大家献上一首歌~听歌男版的清晨下的白素贞吗?
{:5_325:}嘿嘿,有才华,就是任性!
听完就是哥们,以后的学习再苦再累,咱们一起扛!

白素贞应用.jpg

        {:5_236:}接下来这位帅哥是不是看起来很有内涵,很含蓄啊,大家不要被他骗咯!
最喜欢的事情是打游戏,最擅长的事情是打游戏,
哇咔咔,开始上课了就不能再打游戏咯!
而且郑重声明:有事情的话,如果你是妹子,尽快找我,随时联系;
如果你是汉子,尽量不要找我,没有时间。
哈哈,我们的学员是不是很幽默呀~
相信和这样有趣的同学一起,艰苦的学习生活也会明朗起来!

应用.jpg

最后来一张咱们的全家福咯。。。{:5_237:}{:5_237:}

合照应用.jpg

        一种奇妙的缘分让彼此成为一家人,
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
我们就要团结和帮助,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真心的祝福各位朝气蓬勃的学子们最终都能学有所成,
在艰苦的学习生活中度过一段充实美好的旅程!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5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键盘敲断,月薪过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早知道笑的灿烂点被拍的,丑的不行的笑居然上了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居然没看到自己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ma666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17:52
报纸
加油,黑马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fbyxq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22:04
地板
赞  班主任老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x900217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24:11
7#
利哥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键盘敲断,月薪过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tbury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26:27
9#
壮哉我大javaee首期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柒橙、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32:25
10#
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今天你是学生;不要太不把自己当回事,未来你是精英!
老班的这句话太精辟了!键盘敲断,月薪过万。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武汉JavaEE1期的学院们都拼了。。。压力好大啊!
找对方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finghting!!!{:2_35:}{:2_42:}{:3_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鹏37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34:31
11#
必须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相聚是一种缘分,即使共同的声音唯有敲键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三段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2:42:23
13#
666,仿佛看到自己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_38:}为什么不上传高清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来踩踩,没有赶上开学典礼,有点遗憾~~莉哥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peng0311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3:05:29
16#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zkk3000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17:31:42
17#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大我追随你来了,要罩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老大我追随你来了,要罩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师不行啊,怎么没把我拍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