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中心】黑马程序员重庆校区最新来校路线

重庆两江汇流_副本.gif
      
     话说咱们重庆黑马已经开校好几个月了,可还是有些同学不知我们这块宝地到底在何方,今天就让小编好好的给大家普及一下来校路线,需要的宝宝们,可要仔细看好了哦!



      黑马程序员重庆校区位于重庆沙坪坝区西永镇西永天街永顺路7号菁英公寓11号楼2楼。

          本校区的公交车终点站为西永天街
箭头_副本.jpg

       IMG_8541_副本.jpg
IMG_8543_副本.jpg

西永天街站台到我们学校的路线,步行3分钟
箭头_副本.jpg
黑马程序员到西永天街_副本.png

     
   轻轨终点站为1号线微电园站
箭头_副本.jpg

微电园3_副本.jpg

微电园1_副本.jpg

轻轨1号线_副本.png 轻轨1号线1_副本.png


轻轨3号线_副本.png 轻轨3号线1_副本.png

      
      下面便是从火车北站南北广场、龙头寺汽车站、陈家坪和菜园坝长途汽车站、江北机场的来校指南,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根据自己的情况确认好路线!
         箭头_副本.jpg

         1、如果你是从火车北站北广场/龙头寺汽车站来的:

       北广场3_副本.jpg


        2、如果你是从江北机场来的:

       江北机场2_副本.jpg

3、如果你是从火车北站南广场来的:

南广场3_副本.jpg

        4、如果你是从菜园坝长途汽车站来的:

       菜园坝2_副本.jpg

        5、如果你是从陈家坪长途汽车站来的:

       陈家坪3_副本.jpg

    温馨提示各公交路线和发收班时间:



251_副本.png 266.png 277.png 288.png 291.png 295.png

详细地址:重庆沙坪坝区西永永顺路7号,菁英公寓11号楼2楼
交通线路:

一、重庆火车站   
1、【重庆火车站(菜园坝火车站)】步行510米,到【两路口轨道站】上车乘坐轨道1号线(尖顶坡方向)至【微电园站】下车(2号口出站),步行70米至【轨道微电园公交车站】乘坐277路/290路公交车至【西永天街站】下车
2、【重庆火车站(菜园坝火车站)】步行510米,到【两路口轨道站】上车乘坐轨道1号线(尖顶坡方向)至【微电园站】下车(2号口出站),步行2公里到【西永天街站】下车
3、【重庆火车站(菜园坝火车站)】坐503公交车至【化龙桥站】下车乘坐210路(或215路/808路/215路/318路)至【陈家湾站】下车乘坐266路/291路公交车至【西永天街站】下车
122125k0x6iyzo0o1xii2i.png.thumb.jpg

二、重庆火车北站(高铁站)北广场(也称龙头寺)
1、少换乘路线:【重庆火车北站(高铁站)北广场】步行300米【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上车288路12站【轨道微电园站】下车步2.1公里至【西永天街】                  
2、【重庆火车北站(高铁站)北广场】步行300米【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上车288路12站【轨道微电园站】下车步行330米【轨道微电园站】上车277路 (或 290路 ) 2站【西永天街站】下车
122201mwwd24b5dg2de2g5.png.thumb.jpg

三、沙坪坝火车站
1、步行 360米【沙坪坝站】上车轨道交通1号线 (尖顶坡方向)7站【微电园站】(2号口出) 下车步行  70米【轨道微电园站】上车277路 (或 290路 )2站【西永天街站】 下车
2、 步行  580米【小龙坎新街站】上车266路/276路  4站【西永天街站】下车
3、步行  580米【沙区人民医院(沙坪坝)站】  上车291路  5站【西永天街站】下车
122247wuuwktqlqvpz2avh.jpg.thumb.jpg

四、 重庆火车北站(龙头寺汽车站)
1、步行580米【重庆北站】上车轨道交通3号线 (鱼洞方向) 9站【两路口站】 下车站内换乘 步行  60米两路口站上车轨道交通1号线 (尖顶坡方向)16站【微电园站】(2号口出)下车步行 70米【轨道微电园站】上车277路 (或 290路 )2站【西永天街站】下车
2、步行  30米重庆北站  上车821路 21站【烈士墓站】下车步行 170米【烈士墓站】  上车轨道交通1号线 (尖顶坡方向) 5站【微电园站 】(2号口出)下车步行 70米【轨道微电园站】上车277路(或 290路 )2站【西永天街站】下车
3、步行  70米【重庆北站南广场(7号站台)站】上车270路 17站【站西路站】 下车 步行60米站西路站 上车266路 5站【西永天街站】下车

122351mlnlykg4lj6lj43q.jpg.thumb.jpg

五、【陈家坪长途汽车站】
步行530米【陈家坪站】 上车277路  2站【西永天街站】 下车
122423yjhac4643pfclan7.png.thumb.jpg



最后,来到西永天街后,黑马重庆校区的具体位置如下显示:
122508oi3zgdgcuiuzll0u.png.thumb.jpg


各位童鞋,现在可明白了怎么来咱们重庆黑马了吧
  各种详细路线供你参考

重庆夜景_副本.jpg

重庆的娃儿,这才叫耿直!
入学不花一分钱,0基础学编程让你月薪过万
{:5_317:}咨询电话:023-86272066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2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维姐,沙发我就占了哦,重庆的妹子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写的很详细,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重庆黑马程序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详细的路线哦,不担心找不着路啦{:5_2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_230:}路痴都走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详细,太有用了,给你888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来找女朋友滴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丶ooo 发表于 2016-6-28 22:11
维姐,沙发我就占了哦,重庆的妹子在哪里!!!

重庆妹子到处都是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丶ooo 发表于 2016-6-28 22:11
维姐,沙发我就占了哦,重庆的妹子在哪里!!!

重庆妹子到处都是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l131226 发表于 2016-6-29 21:07
我是来找女朋友滴 哈哈哈哈

只要技术学得好,还怕女票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l131226 发表于 2016-6-29 21:07
我是来找女朋友滴 哈哈哈哈

只要技术学得好,还怕女票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都校区在后面扎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维-老师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6-6-30 21:47:15
13#
tangxb_sc 发表于 2016-6-30 19:45
成都校区在后面扎起

邻居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杭州校区发来贺电
咱杭州的美女一点也不比重庆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roon 发表于 2016-7-1 09:16
杭州校区发来贺电
咱杭州的美女一点也不比重庆少哦!

都是出美女的好地方呀{:2_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整理的好详细啊,大大的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柳柳桑 发表于 2016-7-1 16:39
整理的好详细啊,大大的福利~~

{:5_3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么好,当初我该再等等的,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寻找自我 发表于 2017-4-20 10:02
这么好,当初我该再等等的,赞一个。

有机会可以介绍朋友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入学不要钱??有这等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3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