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教育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昌平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小石姐姐 黑马粉丝团   /  2018-1-15 11:45  /  22260 人查看  /  25 人回复  /   6 人收藏 转载请遵从CC协议 禁止商业使用本文

本帖最后由 小石姐姐 于 2018-1-15 11:48 编辑

2018—— 一起嗨翻天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从17年跨越到了18年,我们曾一起度过平安夜、圣诞节、元旦等各个节日,他,陪我们大概也已有两个月的时间,时光匆匆,到今天也就结束了;他,讲课条例很清晰,尤其是一些难懂的知识点,他会反复给我们重复好几次,直到我们都听懂为止;平常里他也会在课间跟我们聊聊天,说说笑笑更像是朋友;他就是我们石家庄校区JavaEE学科的一名双元导师,学生都称他为:“扛把子”,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名导师,一直都得到学员们的好评!

1.jpg
   
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正因为您事事都做了最好的准备,才得过被胜利阳光沐浴的滋味。

2.jpg


平凡岗位,平凡人生,实在的教师,却有不平凡的教果。
3.jpg

少卿老师,是您带着我们学员敲出人生的第一句代码:Hello word,带着我们走进Java的世界。
学员为表示对您的爱意,特此为您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

4.jpg

        恰逢之时,班内有一位学员正好生日,所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6期所有学员一起为他庆祝,希望他在学习上可以继续步步高升
   5.jpg
我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闹......

6.jpg

张孝祥老师赋予我们每一位传智人:
“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
我们这么强大团队还有很多很多像少卿老师一样优秀的导师,
一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教为本,心系学生。

7.jpg
                          
  作为班主任的我,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为学员多做些努力,
       2018年,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继续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最后,想对石家庄就业6期的所有学员说一句,
我真的很爱你们呦!


点评

+1  发表于 2018-10-29 17:00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2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6期的小伙伴棒棒哒~~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zenghuiu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17:52
藤椅
兄弟们跟随我的脚步,给我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嗨。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24:02
报纸
加油加油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2ice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15 12:24:23
7#
此贴必火,快快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therine.qing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15 12:31:22
8#
老师们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暖羊羊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15 12:34:37
9#
六期六六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路上的Mr.Li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36:07
10#
小石姐姐 发表于 2018-1-15 11:45
2018—— 一起嗨翻天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从17年跨越到了18年,我们曾一起度过平安夜、圣诞节、元旦等各 ...

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ia花花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37:19
11#
顶一顶,灌灌水。6期也会更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家庄付天恩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41:27
12#
六期六期,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贵自知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49:27
13#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好邻居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15 12:53:33
14#
接下来的路大家要一如既往,马不停蹄!(。・ω・。)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ISHIHANG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8-1-15 12:53:54
15#
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里云 来自手机 中级黑马 2018-1-15 13:09:45
16#
导师、班主任、助教老师、同学们都很棒,继续努力,I LOVE 你们,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导师棒棒哒,童靴们也很棒,大家继续加油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了6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t's go, juni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